短短毛毛

SA文~遇见你真好!(第一次写文,如果有人看,写作水平0,好害羞( ˃᷄˶˶̫˶˂᷅ ))


(我就先写个标题,哈哈)

        “雅纪,妈妈还是多交点钱💰,你去岚部一中读?”看着一脸担心的老妈,我还是决定:“妈,何必花那钱,再说我都考上岚校四中了,不用担心啦,我会好好读书!” “真是说不动你了,我去做饭,你记得收拾收拾东西。” “知道了知道了……老妈快去做饭!”推着老妈走到厨房,脑海里却想着“呀~岚校四中我来了!”

        “七年级一班……找到了,二楼靠近厕所那一边呀,真是……”站在一楼楼的指示图的相叶雅纪边看边小声地嘀咕后顺着楼梯几个跨步到了二楼,站在教室门口“呼,就是这。”教室里快要坐满了,同学们坐在位子上一脸笑容的讲着话,就差挨着讲台的两排没人坐,“看来……”一边苦笑着一边往第一排的座位走去。脑袋360度的旋转看着教室的各个地方,还没仔细看完,上课的铃声准时响了,安静的坐着,第一排的位子也坐满了,大家说话声渐渐变小,一分钟不到,门口站了一位40多岁有点发福的中年人,没说话,站在门口,看着全班同学,手上拿着一张纸和本子,10多秒班级安静了,“是班主任?感觉很严厉诶~”相叶雅纪面无表情的的看着老师慢慢的走进教室心里却吐槽到,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慢条斯理的,从容淡定的用本子扫了扫讲台灰尘后,在粉笔盒中快速选了粉笔转身在黑板刷刷的写字,“李……猛,李老师”边看边在心里默念着,李老师转过来,拿起本子说“接下来点名,念到名字同学答到,大野智”,“到”……接下来自习,说完话,老师走出教室,“喂,你有没有多的笔,借给他一支”,旁边的女生悄悄的告诉相叶雅纪,侧着身子看了一眼女生旁边的同学,黄头发皮肤白的男生呆呆的看着桌子,“诺,给他吧”
         过了几天,旁边的美雅又悄悄的塞一张纸条,“借给樱井翔一支笔”,“诶,美雅 ,旁边的叫樱井翔是吧,上次不是给他一支笔吗?”美雅无奈的耸了耸肩"可能是掉了吧"
        相叶雅纪拿起笔记本默默地写了起来,"诺,美雅,给他这个纸条和笔。"
        "喂,你是笨蛋吗?笔都看不住,才几天,不要再弄掉了!笨小白!"樱井翔看着这纸条,心里笑了,嘴角微微的上扬,拿起笔在字条上回信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