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毛毛

SA忆在校园


        樱井翔头微微斜着拿着笔在字条上写着什么,可能他自己没发现嘴角的笑与头倾斜的角度一样,雅纪却把那痞痞的动作和表情的记着了。

         "不就是一支笔嘛~用得着这么激动?小可爱",看着字条雅纪回想着刚刚他写字条的动作神情就知道没好话,拿起笔又在字条上回复起来,开学这么多天没有说过话的同桌的同桌,就这样写字条聊天 ,像是多年的笔友那样,可苦了中间传字条的女生。可是!女生也是一个有想法有忍耐度的,不给传!不给传,也难不倒樱井翔,直接把纸条搓成纸团,直接扔在雅纪桌子上。就这样,一种莫名的亲近感慢慢在第一排散开。

      第一次和樱井翔"说话",却是在自习课的时候,两个人隔着同桌相互给对方起外号

       "喂,我看你不用叫什么樱井翔,直接叫樱花!"雅纪端端正正的坐着身体往后靠头倾斜的对着樱井翔的方向说着,说完后又马上坐好拿起书做掩饰

       "那你就应该叫叶子好了"快速的朝着雅纪的说道,坐在中间的女同学,慢慢的低下头,头都快要贴着桌子的态度,给他们腾出空间让他俩更好的交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