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毛毛

时间改变了一切

以前喜欢韩国综艺韩国明星,理由特别简单,感觉她们的节目很好玩,很漂亮~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看到她发的东西,不知道她心里真正对中国粉丝的定义是什么,太多的新闻,不知道怎么说,不知道她的意思是什么!
表明立场和态度
我也只是路人粉,我只是表达我的想法,我喜欢卫龙辣条,太好吃了

额,我也没有说要抵制谁,泰妍没发这个之前1韩国搞萨德,我就觉得韩国应该为他的行为负责,他这样做,中国肯定会讨厌会有一些政策,难道说,她们在我们周围安萨德,我们连情绪都不能说出来吗?还有在这个时期发这个,能有什么意思,只能表明泰妍爱国,那粉丝也表明爱国,这有什么呢!对于其他的我也不想说什么,从高中就喜欢少女时代,7年了,只希望各自安好,可能以后是有变数,但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啊~

评论(12)